close

閘門系列的文章是我在閱讀人類圖書籍時所做的參考筆記,
也有部分是我的個人註解,因此內容都相當簡短且跳躍。

如果覺得資訊量不夠的,或擔心詮釋有誤,
都建議購買相關書籍回來參看喔!(下面我會列出我有參考的書)

 

閘門51:冒險拓荒、激發、震驚、衝擊的閘門

- 代表易經:震卦 
- 對應器官:膽囊
- 所屬位置:意志力中心
- 所屬迴路:個體人迴路(中央迴路)
- 相關通道:25-51 開創的通道
- 能量主題:具有競爭力、想成為第一人
- 輪迴交叉:右角度之滲透—並列之驚嚇—左角度之號角

 

閘門51是一個與勇氣相關的閘門,你有能力面對混亂,並且可以適應這樣的結果與環境。
對未知敞開心胸,前方可能就有等待著你的機會與無限可能。
但也需要留心的是,51閘門也是一個帶有「我執」能量的閘門,
有時你也可能過於有勇無謀,所以記得不斷回歸內在權威,時時自我調整以站穩腳步。

 

*不同爻線下的意義摘述

- 51.1 參考/激起:透過各種干擾帶來成長。
- 51.2 退縮/生存:認知暫時性煩擾的真實本質:那是短暫的。
- 51.3 適應/沉著:學習遵循自然法則。
- 51.4 極限/無特定架構:超越慣性反應。
- 51.5 對稱/可靠:接受反覆的震驚帶來改變。
- 51.6 分割/再生:從餘燼中重生。

 

 

參考的相關書籍: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 

不得不說,隨著人類圖的流行,現在真的出越來越多書了

看得很開心的同時,一方面也替我的荷包感到緊張

  哈哈哈哈哈

 

如果大家有發現錯字或內容有誤的地方,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

謝謝你們:)

也祝福大家學習路上一路順利!!!

arrow
arrow

    克拉拉♥Se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