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閘門系列的文章是我在閱讀人類圖書籍時所做的參考筆記,
也有部分是我的個人註解,因此內容都相當簡短且跳躍。

如果覺得資訊量不夠的,或擔心詮釋有誤,
都建議購買相關書籍回來參看喔!(下面我會列出我有參考的書)

 

閘門51:柔和、直覺、洞察力、讀空氣、穿透的風

- 代表易經:巽卦 
- 對應器官:右耳
- 所屬位置:直覺中心
- 所屬迴路:整合通道、個體人迴路(中央迴路/覺知迴路)
- 相關通道:10-57 生存力的通道, 20-57 衝動的通道, 34-57 力量的通道
- 能量主題:恐懼未來(非自己)、透過人際連結,達成目的。
- 輪迴交叉:右角度之滲透—並列之直覺—左角度之號角

 

閘門57擁有清晰的洞察與直覺,可透視核心,並對外來的訊息保持警覺。
由於閘門57代表右耳,因此如果想知道對方真正想傳遞的言語時,請以右耳傾聽。
你有能力透過直覺聽出對方言語表達的真正意思(弦外之音),但這並非仰賴頭腦,而是來自當下的直覺。
這也不是時時刻刻都能產生的能力,而是當你能對內在湧現的直覺保持警覺時才能聽清楚的訊息。

 

*不同爻線下的意義摘述

- 57.1 困惑/保持冷靜:最大的煩惱通常隱含著最愚蠢的事物。
- 57.2 淨化/滲透:辨識隱藏的目的。
- 57.3 敏銳/覺察:與振動頻率敏銳地調和。
- 57.4 指導者/無畏:清晰的直覺看得遠,不應臣服於恐懼。
- 57.5 進展/溫和:與生命中每個當下協調同步。
- 57.6 使用/慎重:抑制與手邊事情相關的直覺。

 

 

參考的相關書籍: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image 實體書電子書

 

不得不說,隨著人類圖的流行,現在真的出越來越多書了

看得很開心的同時,一方面也替我的荷包感到緊張

  哈哈哈哈哈

 

如果大家有發現錯字或內容有誤的地方,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

謝謝你們:)

也祝福大家學習路上一路順利!!!

arrow
arrow

    克拉拉♥Se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