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的時候,我去參加了辦在南港展覽館的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。

話說那門票真是有夠不便宜,但我是覺得還是很值得,能夠一覽這麼多藝術家作品,實在難得。

好展值得一去在去XD(打什麼廣告)

希望往後年年他們都能順利辦成。

logo-taipeidangdai-rgb.png

2019. Jan. 18-20《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》官方網站

 

用以上這個開場只是想說,我因為去了這次的博覽會之後,心中對於藝術的熱情小小地被點燃了一下。

也在現場看到了不少自己滿喜歡、有興趣的藝術創作。

所以未來時不時可能都會偶而蹦出一些藝術評論(?)相關的文章。

 

現在常常真的有一種,好像只要不是人類圖的文章我都想寫的感覺XD

奇怪,我到底在抗拒什麼呢???

對不起大家,我要和各位一直在等待人類圖文章的邦友們深深一鞠躬,以表達我的歉意。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很希望自己能有個三頭六臂啊。(咦)

 

 

藝博心得傳送門》

【藝術】MADSAKI-嘲諷的惡趣味?哭泣笑臉的創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藝術評論 生活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拉拉♥Se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