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清明連假我玩了密室逃脫跟實境遊戲。

一直以來對這個都很感興趣,可惜之前都覺得不知道去哪找咖~也就都放一邊了。

多數密室逃脫都要4或6人以上才能成團~害得我這個邊緣人實在覺得很困擾啊啊啊啊

密室們不能多開一些小品嗎~~~

 

好,言歸正傳,我先來介紹我玩的第一個密室。

(之前有玩過別的密室,但當時是帶學生去玩,且沒做紀錄,加上那個密室也收了XD,因而就不多做介紹了~)

 

這次是去了位於中山區農安街的《ESCAPEHOLICS》,

為什麼選他呢?因為他可以少人開團,票價又很親民~

另外他除了密室之外還有實境解謎,這個我沒玩過~也很想嘗試看看~

言而總之,就選他囉!!!

16708211_1871793749700915_5721291210228500574_n.jpg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escapeholics.com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capeholics/

 

然後我當天玩的第一個故事,《惡一學園:丑時三刻

background (1).jpg

※官網資訊※

故事背景》

惡一學園靈研社的成員,

找到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筆跡:

「每逢鬼門開的丑時三刻,通往不存在教室的門扉將會開啟…」

你們是否能完成校園七大不可思議,

並且成功從教室逃脫呢......?

 

【遊戲特色】 新手向、揪不到人、恐怖風(不算真的很恐怖,也沒奇怪嚇人的東西) 

【遊戲時間】 約60分鐘 (含遊戲時間30分鐘與遊戲解說)

【建議人數】 1-5人

 

※遊戲心得※

遊戲本身是短短的30分鐘,謎題數量我個人覺得是剛剛好~

只是最後逃出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難度=____=

不過我想那應該不算是智力上的難度XDDD

 

當天我和曹老大一起去,但因為我們只有兩人,遊戲室說假日期間他們還有名額就會開放,

所以我們當天就和別人併團了,而我們的隊友是兩個高中生,青春洋溢的女孩兒們~

 

本來想說30分鐘的遊戲應該很簡單容易,

殊不知遇到我們四(其實是三)個生手天兵,誤會了關主的提示,導致在入口就被卡了12分鐘去.....

希望我們不是這麼天才的唯一=___=....

果不其然這麼簡單的任務卡了這麼久,也是十分壓縮我們後面的時間,

最後當然也是沒有順利逃脫啦啦啦啦啦

只能說大家都太緊張了XD

 

不過我後段稍微還是有功能的,

有順利找到關鍵提示,

也有解出密碼~

只是因為前面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,

所以最後都破不完QQ

 

但整體來說還是覺得OK辣~

我個人覺得故事裡充滿悲傷XD(雖然開頭有些幽默點

聽了有點傷心~得知結局的時候一股辛酸湧上心頭(太入戲XD

不過感覺起來這個故事還可以不斷延伸或擴充,

還滿想知道更多週邊故事的~~

看其他人的介紹說有隱藏路線題,可我不確定我們當天有沒有得知?!

 

然後官網上寫恐怖風,其實沒有很恐怖,

但音樂稍微就是那樣了一點,你知道的(我不知道!

所以同行的妹妹有因此被搞得很緊張~

不過整體來說應該沒有特別故意嚇人的元素,

我想只要你不是特別膽小的人,

心臟都還是夠強壯應對的~

 

最後,我個人覺得,

如果你是超級新手,只是想試水溫,預算又十分有限

來這裡還是不錯的選擇der~

我有看到有些人似乎不那麼推薦這邊,

可我是覺得以他的價位來說~感覺很不錯了

以丑時三刻的題目來說,題目都還滿容易推理出來,不會瞎

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認真~

以平價路線來說,算CP值不錯的囉!

 

 

(各項滿分7分)

遊戲難度:3

美術製作:4

故事內容:4.5

謎題設計:5

整體CP:6

推薦程度:   _ _(for 新手,老手可能要扣一、兩顆XD)

 

 

這邊看ESCAPEHOLICS的其他密室↓

【密室】陷阱舞台心得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克拉拉♥Se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